酒九儿Joann

微博ID:酒九儿Joann

【宜嘉|伉俪】桃烟莓酒 5(先更一段小插曲)

ABO|出轨|私设|生子

烈酒x草莓

烟草x蜜桃


(我先短短的更一段小插曲,后续故事正在进行中)


朴珍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笔记本电脑。


“老婆,要我说,你除了肚子没有一点儿像个怀孕的人。”


“去你的,我咋不像。”朴珍荣瞪了林在范一眼。


“你是真把咱娃当猪养啊打算。”林在范无奈的端了一盘水果过来。


“会说话的小猪,多好。”


“得了,现在老大刚断奶没多久老二的奶粉钱又得备着了…我算明白了,我这大金表是没盼头了。”


“你快算了,我好歹产假带薪,我又是我们公司总监,你孩子的奶粉钱我还是买得起的,用不着你操心。”


“那成好了……老婆我再和你商量个事儿。”林在范小心翼翼的凑过来。


“说吧。”


“你说咱家那辆车……”


“你想翻新一下?可以。”


“不是老婆,我意思,再买一辆……你先别急,你看老段家里几辆车了,原先两辆不够开,嘉尔一怀孕又买了一辆,你看咱家条件也不差,不添一辆你脸上也挂不住吧。”林在范一说朴珍荣也心动了。


“我看你是想自己开出去装逼……买吧,你看着买,太贵的你公司破产你流落街头我可不去收留你。”朴珍荣这是天天吃的好嘴也毒了不少。


“放心吧,你老公有分寸。”


------------------------------------


“你听我的今天晚上吃火锅!”王嘉尔急得就差吐泡泡了。


段宜恩不知道从哪听的什么孕期养生秘诀,王嘉尔已经戒荤戒油到脸都绿了。


“不行,外边的东西不健康!”段宜恩现在公司的事也不管了,干起了全职保姆。


“我不我就要吃!再这样下去我快成和尚了。”



段宜恩刚想说什么手机就响了,是朴珍荣打过来的。


“珍荣,有什么事吗?”段宜恩接起电话顺便按住了旁边张牙舞爪的王嘉尔。


“宜恩啊,在范提了辆车,让你有时间过来帮忙看看。”


“行,啥时候去。”


“不急,先和你说一声。嘉尔呢?让他接电话我俩聊聊。”朴珍荣好久没见王嘉尔了。


“嘉尔他……”段宜恩刚想开口就被王嘉尔插抢走了手机:“嫂子!救我啊!你前夫段宜恩不让我吃肉,他想让我们母子俩营养不良!”


“哈哈哈哈哈,他不给你吃你来我家吃,让你在范哥做你爱吃的。”朴珍荣听着倒是挺高兴。


“我也要去!而且我那叫养生,你们不懂。”段宜恩抢过手机说。


“那就这么定了,今天晚上来我家啊。”


朴珍荣挂掉电话看了看自己家里还没收拾的茶几没倒的垃圾桶以及被荣宰搞了一地的玩具积木……


“孩他爸!!!!”朴珍荣自己倒是不急着起来,先把在厕所拉屎的林在范喊出来再说。


“咋了老婆!”林在范洗了手就冲出来。


“一会儿宜恩和嘉尔来家里吃饭,咱俩得赶快收拾一下。”


“今天?这么急?我靠你可真是我的大宝贝。”林在范看着一屋子玩具一愣一愣的。


“别管了,收拾!”


------------------------------------


荣宰这小孩才一岁,但是小肚子里装了好多东西,也不知道是随了谁。每天吃饱喝足往垫子上一坐就看他妈挺着大肚子追着他爸满屋子跑,他爸跑累了躲在他身后他还会毫不犹豫的来上一脚。


虽然还不太能听懂大人每天讲的东西是什么,但是从他出生开始,有钱叔叔就老带着漂亮叔叔来家里蹭饭,慢慢的漂亮叔叔的肚子也和妈妈一样大了,肯定是偷吃了什么东西才会这样。




清晨被荣宰响亮的哭声振了个稀碎,原因是他还没吃饱桌子上的蛋糕就被旁边的爸爸一口给吃光了。


“你和你儿子抢什么?”朴珍荣在桌子底下踢了林在范一下。


“我要在他面前树立父亲的地位。”


“靠脂肪?”


“……”

“艹!”荣宰含糊的开口说了一个字。


“???”朴珍荣愣了一下:“他刚才说啥?”


林在范也蒙了,慢悠悠的重复到:“艹。”


朴珍荣抄起旁边的擀面杖就抡了过去,林在范跳起来就跑。


“我跟你说没说别在你儿子面前说脏话,你看他学没学会!”


“谁知道他非要学这一句啊!”


“没学会叫你爸到学会一个艹,你看我今天不把你腿卸了。”


荣宰平静的抱起牛奶喝了起来,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评论(2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