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九儿Joann

微博ID:酒九儿Joann

【宜嘉】Magnetic

#现实向故事#本来打算十周年发的

#脑洞产物请勿当真


凌晨的江边没什么人,只有相隔十步之远的几盏路灯成为漆黑中为数不多的温暖。


“累吗?”


“其实……”


“说实话。”


“很累,累爆了!”王嘉尔坐在路边,接过段宜恩手里的水瓶仰起头一饮而尽。


“那为什么还偏偏喜欢这个时候出来锻炼,而且说来就来从不犹豫?”段宜恩坐在王嘉尔旁边也喝了一口水。


“因为这个时候我才能真实的感觉到我在呼吸,我在努力,并不是为了超越别人,而是为了我自己。”


“你在担心…”段宜恩的语气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是啊,我怕极了,我怕我考核过不了就会失去宝贵的出道机会,我怕万一哥和我不能同时出道,我们相处的时间会变的越来越少,我怕……”王嘉尔还没说完就被段宜恩拉起来。


“你信我吗?”段宜恩问。


“当然信。”


“那就没问题了。”段宜恩继续往前跑去,王嘉尔愣了一下,也快速跟了上去。


————————————————————————


“哥,我们又涨粉丝了。”王嘉尔开心的伸出手机打断了吃面的段宜恩。


“是啊。”


“你怎么这么平静?……难道,你居然偷偷上网看。”王嘉尔收回手机撅起了嘴。


段宜恩笑了一下没说话,继续吃着拉面。


“Mark!”王嘉尔突然正经的语气让段宜恩停住了手里的动作。


“嗯?”段宜恩抬起头看着一脸正经的王嘉尔。


“你不觉得咱俩有时候确实挺合适的吗?……emmm我是说合拍。”王嘉尔声音逐渐减小。


“觉得啊。”段宜恩说。


“那为什么不在一起啊?”王嘉尔激动了:“你不敢吗?”


“……你敢我就敢。”


“那我们这是算在一起了吗?”王嘉尔有点恍惚。


“对啊。”


“这么草率?!!你这像是谈恋爱的样子吗?你这是一副对待恋人的样子吗?你不是应该表示一下,或者……”王嘉尔拿手指头戳着段宜恩的胳膊。


“经纪人哥在后面。”段宜恩冷不丁来了一句。


“!!!”王嘉尔吓得立马回头看。


“逗你玩呢,哈哈哈哈哈。”段宜恩哈哈大笑起来,果然捉弄Jackson是最快乐的事情,即使出了道也是如此。


————————————————————


出道第三年了,段宜恩和王嘉尔从相识到相知也有六年了,分分合合也闹过,但总是以相视一笑而告终。


出道时间久了,粉丝多了,外界的言语也逐渐复杂到令人发指,人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感情更是如此。



段宜恩一边把手机架在支架上一边打开桌子上的外卖,给远在中国的王嘉尔打去视频电话。


“嘿Mark!”每次打电话屏幕那边的王嘉尔永远会用他最温暖的微笑迎接段宜恩。


“最近好吗?”段宜恩看得出卸掉妆的王嘉尔面容有些憔悴。


“还好。”


“我很想你。”段宜恩没再问更多的问题,而是用一个陈述句表达他数不尽的思念。


“天气转冷之前我就可以回去。”


“Jackson有在好好吃饭吗?”


“你总是这样问,我肯定比你吃的好!”王嘉尔无奈的笑着,心里淡淡的泛出一阵苦涩。


每次视频段宜恩好像把这句话当成固定公式一样,都能把王嘉尔逗得笑个不停,可是这一次,王嘉尔觉得有些累了。


段宜恩看的出王嘉尔的疲惫,他偶尔也会上网去看评论,尤其是关于王嘉尔的,他甚至会主动搜索,从最初的每次都会回复到后来默默的点赞,一些恶意的评论总是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他更可以理解王嘉尔在两国奔波心中夹杂的苦楚。


“哥。”


“嗯。”


“我们分手吧。”


“……”段宜恩有些不知所措却又好像早就能料到这一刻的到来,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和匆忙以至于他有点来不及反应:“辛苦了。”


挂掉电话之后段宜恩看着桌子上的外卖,没有食欲,洗漱之后便早早地睡了。


他曾想过两个人分隔两地必定会产生隔阂,可是没想到最先离开的会是对方,甚至他还没来得及给对方一点自己能够给予的温暖。




王嘉尔的确在天气变冷之前回了韩国,两人之间气氛有点尴尬,队友们其实早有察觉,之前总是半句话不离Jackson的段宜恩很久没提过王嘉尔了,王嘉尔归队后队友更是坚定了心中的猜测,他们分手了。



虽然镜头前他们还是像沉默寡言的哥哥和活泼爱闹的弟弟一样互动,但是躲不过粉丝对他们躲闪眼神动作的捕捉。


外界的评论各有千秋,有人开心,有人难过,有人说之前就是公司炒作互相吸血,有人说是因为舆论在避嫌。


可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在默默的保护对方。刻意拉远的距离,远远的注视,接触时的躲闪和停顿。这种感觉让人喘不上气。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他们都长大了,之前喜欢在镜头前搞怪的王嘉尔也需要队友帮忙增加镜头,本来喜欢坐在角落的段宜恩也开始敞开心扉向大家诉说自己的感想。一切都变了……又好像没变。



-------------------------------------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他们两个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一边跟随组合活动,一边过着自己的生活。曾经有一个和自己无话不说的人就生活在自己身边但他们却不敢向对方踏出一步。


“有谦啊,帮我拿一下柜子里的沐浴露,浴室里的用完了。”段宜恩隔着门冲外边喊了一句,可是没人回应他。


或许是出去了,段宜恩思考了一下决定披上浴巾自己去拿。


刚出门就撞到了什么,一低头发现是拿着沐浴露的王嘉尔。


“你没事吧,我没看到你。”段宜恩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手想去拉王嘉尔起来。


“哥,内个,有谦他们出去了,我听到你说要拿沐浴露,我就去你房间找了打算过来给你。”王嘉尔拉着段宜恩的手站起来。


“谢谢。”段宜恩接过沐浴露没再说话就这么看着王嘉尔。


或许他们已经客气到需要说谢谢的地步了吗。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挂着水珠的头发和浴巾下的身体咽了咽口水。


其实对曾经亲密到像双生子一样的恋人来说,热恋时期的性生活是常有的。但是分手之后他们连基本的肢体触碰都少之又少,再这样近距离的对视让两个人都有些慌乱。


空荡荡的宿舍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不免让曾经的回忆再次涌现出来,其实他们心里从来没放下过对方哪怕一秒。预料之中的接吻后,他们一起进了段宜恩的房间。



那天之后一切好像又回到了正规,在队友看来他们还是那样平淡的相处着,对于那天的事他们也没再提起只字片语。





又过了一年,他们出道第五年了,大家也分别在韩国或租或买的有了自己的房子,机缘巧合过了很久才知道段宜恩和王嘉尔原来在同一个小区,只是出发和回家时间上的差异让他们从来没察觉到。


王嘉尔邀请大家去他家聚会,段宜恩才知道自己和王嘉尔居然只隔了一栋楼。


吃完饭后大家各自聊着天打游戏,段宜恩去王嘉尔卧室参观了一下。看着简约中带着一点可爱的风格让段宜恩笑了一下,原来这么久了王嘉尔那成熟的外表下还是藏不住的可爱。


靠床的墙上有一个布帘,他本以为是个装饰,可是拉开之后才发现,墙上挂着的,是之前在他们最初宿舍里挂的那个markson标志,段宜恩愣住了,搬离原来宿舍的时候段宜恩反复看过,那个标志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他以为被工作人员丢掉了也没在意,没想到一直被王嘉尔留着。


“哥你要吃点水果吗?你……”王嘉尔端着盘子站在卧室门口愣住了,段宜恩也欲言又止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王嘉尔走进卧室轻轻的关住门。


“哥,其实分手这么长时间我一直都没有放下,只是因为当时我因为情绪贸然提了分手而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其实我后来就发现了,我已经离不开你了。”王嘉尔如释重负一般。


“你以为我不是吗?”段宜恩转过身看着王嘉尔。


“我一直以为当初和你表白的是我我就应该会坚持到最后,可是我却没想到先放手的是我,你难过了很久吧。”


“其实我也没想到,你会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不过好在,我们现在能坦然的面对对方。”段宜恩把王嘉尔抱在怀里。


“我们能重新在一起吗?”王嘉尔紧紧的抓着这个丢失了很久的怀抱不敢松手:“我保证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再放开你了。”


“我其实有些后悔当时你提分手我为什么没有留住你。”


“其实你的压力也很大吧,面对外界或者家人。”


“是啊,不过现在我觉得再多压力也无所谓了,因为我们都成熟了。”


---------------------------

“哦莫哦莫!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马克哥和杰森哥在啵啵!”bambam冲到客厅激动的说。


“真的!?”金有谦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害,他俩也不知道在互相折磨什么,折磨对方又折磨自己,这回好了,还不是忍不住和好了。”朴珍荣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


“我看咱们还是先撤吧,呆在这不是打扰人家?”崔荣宰说了句实话。



段宜恩在王嘉尔家里留宿了,第二天去公司,成员们个个都是意味深长的表情,bambam和有谦还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干嘛?专辑不发了?mv不拍了?赶快准备练习。”经纪人进来打破了奇怪的气氛。



磁铁在高温下会失去吸引力,通过电流的引导重新恢复磁性,就像两颗因为碰撞偏离轨道的小行星在太空中漫无目的漂浮而后重新回到轨道。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或许因为碰撞,才拥有更绚烂的人生,不像流星般转瞬即逝,也不像陨石般暗淡无光,而是在他们未来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评论(4)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